close




從鹿野下來後一路趕趕趕趕趕到知本。又騎了一個半小時阿

真的是...超級不起眼,就這樣路過了湘琪牛肉麵,
然後迷路在迷路....一個小小知本我也可以迷路。

其實走台九線到知本過唯一的7-11一下就到了。

就會突然看見一間門口停了很多車子的住家就到囉。


進去之後,妹妹好像很不想幫我接受我的點餐,



只有兩種選擇,牛肉麵或者牛肉湯。
說真的台東一碗牛肉麵好貴喔




之後才知道,原來我的是最後一碗,難怪妹妹面有難色。
重點是才下午一點五分耶,就賣完了也太熱烈了吧,
我只能說還好我有趕到,不然我一個半小時白騎了。





營業時間從早上10點開始到-賣完為止。
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吃到~








嗯~不知道是不是最後一碗的關係,肉超級無敵多...我吃的非常撐。
撐到,店裡人都沒有了,他家兒子女兒都拿便當一群人在吃,點好外送飲料在我旁邊吃飯。

我還是吃不完,可是想說都給我最後一碗了,我一定要把它吃光光,就很不好意思的待在店裡慢慢吃,
吃的過程是沒有來趕我走拉,而且冷氣都開著一台都沒有關,就甘心,等我走之後才把冷氣關掉,把門關起來這樣。







《關於 湘琪牛肉麵》
地址:
東市知本路四段24號

電話:089-512950
每週二 公休日
早上10點開始至賣完為止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u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